辉南县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适合观光避暑的旅游景点

2022-07-15 09:46:40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吉林省辉南县境内,是一处非常适合观光避暑的旅游景点,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还是我国最大的火山口湖群,非常具有观赏价值。

景点介绍

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以观赏自然景观为主,还有不少人文景观可以观赏,这里不仅有壮观的火山风貌和姿态各异的湿地景观,景区中的人文建筑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主要分为十大游玩景区,分别是三角龙湾、大龙湾、二龙湾、小龙湾、东龙湾、南龙湾、旱龙湾、吊水壶瀑布、金龙顶子山和四方顶子山。其中吊水壶瀑布,在山谷间有一拱桥,非常适合观赏瀑布,还有旱龙湾是最适合赏花的地方,夏季的时候这里会有成片的紫色鸢尾花。

游玩攻略

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一年四季都是比较适合游玩的,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美景可以观赏,春季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前去赏花,夏季的时候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气温比较凉爽,很适合前去游玩避暑,秋季小伙伴们可以到景区观赏红枫,冬季则可以观赏绝美的雾凇哦!小伙伴们到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游玩,建议大家安排好游玩的时间,一般最少都需要两天的时间游玩。小伙伴们可以先到三角龙湾,在这里游船游览三剑峰、火山画壁、湖心岛等景点,然后步行吊水壶瀑布,然后第二天到大龙湾风景区游玩,观赏三清阁、龙潭宫古道观、镇龙石等景点,早起的话,可以登上金龙顶,俯瞰大龙湾景色。非常适合小伙伴们前去拍照打卡哦!如果小伙伴们有时间的话,可以到南龙湾避暑垂钓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