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仙境自然风景区:京北第一漂现已关闭 恢复开放时间暂时待定

2022-07-15 09:45:18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云梦仙境自然风景区是北京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并且被北京市评为“京郊十佳好去处”之一。喜欢去郊外旅游的朋友非常建议大家可以去这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个云梦仙境自然风景区。

最新消息

云梦仙境自然风景区内的京北第一漂现已关闭,恢复开放时间暂时待定。

云梦仙境自然风景区

云梦仙境自然风景区位于北京怀柔区琉璃庙镇,距离北京城区80公里,这里可是被誉为北方的“张家界”。相信很多朋友应该都有去过这个地方吧。这个景区就是以奇,险,秀,野,清潭连珠为特色,整个景区占地16平方公里,景区内,奇峰林立,怪石嶙峋,飞瀑百丈,潭深水清。移步换景,景景迷人。春野花,夏翠谷,秋红叶,是山野旅游的理想选择。云梦仙境自然风景区三十六潭是一个由青山、绿水、深潭、密林组成的一个纯自然的风景区。

游玩攻略

目前云梦仙境自然风景区的京北第一漂现已关停,相信很多朋友应该都非常想在这炎炎夏日去玩玩漂流吧,但是除了漂流之外,还有龙潭涧,玄鸟门,仙风瀑,鬼谷庐等等多个景点。这些景点在景区内都是非常著名的,它们是集山水为一体,自然与人文高度和谐统一的旅游胜地。除了游玩景点之外,这里还有沙滩排球、有天然游泳池、有扎寨的帐篷、有烧烤的场地。这些户外活动目前已经紧紧和人的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相信户外运动这一种健康积极,活泼进取的活动形式将会在您的身边发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