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非常著名的自然风景区——石门山风景区游玩攻略

2022-07-15 09:44:13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石门山风景区是北京非常著名的自然风景区,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这里非常适合大家去避暑游玩,相信很多朋友在这个夏天都想要去一些可以避暑的地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个石门山风景区。

石门山风景区

石门山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椴树岭村峪道河自然村1号。这里占地面积达5000亩,整个景区内的环境非常好,四季如常,瀑布从天而降,那种自然的景色深深的映入眼帘。有独特的石门洞、雷劈崖、铜山铁壁、姐妹泉等自然景观,除了这些自然精瓜内之外,还可可供游人戏水、荡舟、垂钓,是容水山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区。相信大家来到这里,肯定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这些拥有美丽传说的景点,定会使您流连忘返。

游玩攻略

这个景点比较独特的一点就是住宿,这里的住宿是独一无二的集装箱酒店,相信很多朋友应该都没有体验过吧?完全是现代和自然的完美结合,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玩体验。除了这些,景区内也有非常完善的配套设备,比如说登山,垂钓,烧烤,篝火晚会等等。不论是自驾出游、公司拓展、大型活动、还是婚纱摄影都能满足您一站式的完美体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