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清凉谷风景区景点介绍 有许多的瀑布可以观赏!

2022-07-14 09:46:31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北京密云清凉谷风景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是一处非常适合夏季避暑的好去处,密云清凉谷风景区气温比较凉爽,景区中水量充足,有着许多的瀑布可以观赏,非常值得游玩。

景点介绍

密云清凉谷风景区是一处以山水风光和水上娱乐为主的游玩景点,清凉谷风景区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其中有着丰富的娱乐项目可以游玩。清凉谷风景区主要由清凉谷、千尺珍珠瀑两大部分组成,其中有着许多的瀑布可以观赏,有千尺珍珠瀑、三叠瀑、迎仙瀑等,千尺珍珠瀑是最为壮观的,堪称奇景,在清凉谷风景区中可以尽情的体会夏日玩水的乐趣,还可以登山观景。

游玩攻略

夏季的时候到密云清凉谷风景区游玩最好,因为景区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环境,气温比较凉爽,比较适合小伙伴们前去游玩避暑。到清凉谷风景区游玩,主要有水上娱乐项目游玩,还可以爬山观赏景色。景区中的娱乐项目大部分都在山脚下的湖水和山腰的水潭中,小伙伴们还有漂流和滑道等娱乐项目游玩哦!进入清凉谷风景区大门,就可以看到一处湖泊,这里是景区内的“快乐向前冲”游戏,小伙伴们可以体验一下哦!也有不少适合小孩子游玩的项目,在附近还有水上吊桥、水滑梯等比较刺激的游玩项目,清凉谷风景区的山不是很高,一般慢慢赏景到达山顶只要大概两个多小时左右,在爬山的过程中可以看到许多的潭水和瀑布,比较适合小伙伴们拍照,还可以体验一下划船和漂流哦!到达山顶就比较适合赏景了,下山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原路返回,或者是坐滑道下山,会比较轻松一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