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城88度温泉乐园——西北最舒适的玩水天堂

2022-07-12 09:02:23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乐华城88度温泉乐园是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里面的一个项目,在这炎炎夏日,乐华城88度温泉乐园的水上乐园可是非常受欢迎的。各种水上游玩项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个乐华城88度温泉乐园。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乐华城88度温泉乐园

乐华城88度温泉乐园是亚洲非常大的一个温泉水上主题乐园,总面积达到了22万平方米。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文化旅游,休闲度假,还可以娱乐购物,真的是集多种板块为一体的大型旅游生态度假区。整个水上乐园有6个区域组成,200多个主题景观,其中还有1500米超长人工漂流河,浪高3.5米的万人造浪池。在这样一个水上乐园,怎么能不体验到夏日玩水的乐趣。除了这些大型的设备之外,还有很多景点的水上娱乐项目,惊险刺激,既能感受美轮美奂的水上风情,又能体验畅快激情,释放城市生活的压力。

游玩攻略

乐华城88度温泉乐园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泾河新城沣泾大道东段1号,可是被称之为“西北最舒适的玩水天堂”,每年的营业时间长达4个月,让游客能够更好的选择游玩时间,园区的绿化工作做的很好,水温更是可以智能控制。让大家在游玩的过程中,晴天水感更凉爽,阴天水感更暖和,任性出行,玩水再也不必看天气!在这里,除了白天的游玩项目之外,还有晚上的各种表演,不同主题party等你来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