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沙漠万亩胡杨林迎八方来客!游玩攻略来了

2022-07-11 09:24:05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这处金塔胡杨林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并且这里还是由杨林-金波湖核心游览区、沙枣林观光区、瀚海红柳林保育区等组成的,这里环境清幽,空气清新,每年的7月到10月是最佳旅游季节,可以说非常值得游玩。

金塔胡杨林是位于酒泉市金塔县城以西约6公里,游人来到这里能够充分的领略到大漠风情,鉴赏胡杨文化,探秘桐林幽境,同样这里也是一处集生态造林、休闲度假,观光旅游为一体的旅游胜地,是秋季观光的最佳地点,美丽的胡杨林,维吾尔语称胡杨为托克拉克,意为“最美丽的树”,金塔胡杨林主要是水和胡杨林的纵横交错,胡杨林在水中倒影好美,景区内分布着西北地区最大的“化石级植物”万亩胡杨林,极具观赏价值,而当大漠旷野吹过一丝清凉的秋风时,胡杨林便在不知不觉中,由浓绿变为浅黄,继而变成杏黄了,秋季的胡杨林令人心旷神怡。

游玩攻略

主要还是以欣赏秋季美景为主,并且胡杨林,是秋天最美丽的树,美得令人钦佩,胡杨是挡在沙漠前的屏障,身后是城市,是村庄,是青山绿水,金秋时节,金塔沙漠万亩胡杨林迎八方来客。如诗如画的秋景秋韵,叠翠流金、水天一色的胡杨林下游人如织、好评如潮,这里经过几代人、半个多世纪的持之以恒、不懈地努力,才有了这片如今横贯东西长达20公里,纵横南北宽至5公里神奇的沙漠绿洲,金塔胡杨林是年轻的、有朝气的,它有着与额济纳旗胡杨林不同的金色魅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