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恐龙园景区简介来了!非常值得小伙伴们前去游玩

2022-07-08 09:11:16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常州中华恐龙园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这里是一处非常有名的旅游景点,以恐龙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游乐园,被誉为是"东方侏罗纪",非常值得小伙伴们前去游玩。

景点介绍

中华恐龙园主要有七大游玩区域和许多好玩的极限游乐项目,还有各种的主题演出,主要游玩区域分别是库克苏克大峡谷、鲁布拉水世界、嘻哈恐龙城、重返侏罗纪、雨林冒险、欢乐街、中华恐龙馆区。其中的中华恐龙馆可是中华恐龙园的标志性建筑物,三大镇馆之宝分别是华龙鸟、巨型山东龙、许氏禄丰龙,还可以参观到多种中国系列的恐龙化石。想要游玩刺激的游乐项目,主要在库克苏克大峡谷区和鲁布拉区,在其他的场馆还可以看到音乐剧、魔幻剧和真人特技表演等各种表演节目。

游玩攻略

小伙伴们到中华恐龙园游玩,一般一年四季都是非常值得前去游玩的,但是在夏季的时候中华恐龙园的节日活动会比较多一些,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在夏天的时候前去游玩哦!还有侏罗纪水世界可以游玩,各种的经典的水上项目,晚上也可以游玩,大家可以体验体验巨型水滑道大喇叭、30米冲击大滑板等刺激的水上项目哦!在每年的三月份至五月份的时候,有中华恐龙园国际恐龙节,每年六月份至八月份,中华恐龙园就会进入恐龙国际狂欢节,这个时候鲁布拉区巅峰水世界就会开放,各种好玩的活动等着小伙伴们前去游玩打卡,在每年十月份万圣季,中华恐龙园有一个月左右的夜公园可以游玩。喜欢游玩刺激项目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试一试4D过山龙、雷龙过山车等游玩项目。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