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全智能化水公园 夏季水上游玩的胜地

2022-07-07 09:08:25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是一座全智能化水公园,全园智慧化购物,并且这里还是夏季水上游玩的胜地,整个景区内部水上游乐设施十分完善,并且还是一处体验夏季清凉的好去处,非常值得打卡。

景点介绍

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是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镐京桥东北角,整个园区的设计也充分考虑西安气候特点和地域特色,同时还可以让让游客在亲水、戏水、游水、乐水中体验舒适贴心的乐园水互动,全园涵盖近50余项娱乐项目,既有小朋友喜欢的亲子项目,也有大朋友跃跃欲试的刺激项目,首先进入景区就可以看到神色各异的玛雅雕塑,以及各种色彩浓厚的玛雅元素,可以说是充满神秘感,又萌又可爱,而景区内的雨林秘境则是全园的核心区域,游客来到这里可以乘坐各种刺激的水上项目,以及备受关注的亲子项目欢乐水寨,感受这个夏天最刺激的水上项目。

游玩攻略

园区主要还是以体验水上游乐项目为主,尤其是园内的欢乐水寨则是融合了儿童水仗对决区,同时还可以挑战通关各种项目,而炮弹飞人则是通过独特的设计,打造出更强劲的速度和紧凑感,游客在游玩时两个滑道上的游客各以不同姿势入水,解锁最佳落水Pose,前往园区可以选择公交或者自驾的方式到达,公交可乘坐365路、839路、862路、901路、1063路、1066路、1124路、1127路“张旺渠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