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最美丽的海岛——渔山岛 距石浦东南二十多海里海水清澈

2022-07-06 09:20:31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渔山岛有着优美的海岛风光,并且距石浦东南约二十多海里,岛礁棋布,暗礁林立,海水清澈,同时这里的藻类资源丰富,是亚洲首屈一指的钓场,而且渔山列岛有南渔山和北渔山之分,可以说这里也是夏季海岛旅游的胜地,是非常值得游玩的。

景点介绍

渔山岛是位于宁波市象山县,在这处岛屿上还可以看见防空洞,除此之外还有灯塔、仙人桥、破城顶、战备山洞、渔村等,还有篝火晚会、烧烤等活动,是假期休闲游玩旅游海钓、游泳、野营的好地方,渔山列岛是象山最东南的屿从踏上这座岛开始,你能呼吸到纯净空气看到蔚蓝的天空,还有蔚蓝的大海因为这里已经接近了中国海基线,这里海水清澈,犹如世外桃源。这处渔村位于北渔山岛的东侧,面朝大海而建,这是中国人的传统建筑方式,渔山岛还有个称号“亚洲第一钓场”,非常适合海钓的地方哦,岛上可以租钓鱼竿,喜欢海钓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玩攻略

这处海岛主要是以欣赏美丽风景为主,并且来到渔山岛必打卡景点有灯塔,蓝眼泪,仙人桥,花海,如果你的运气足够好,就有可能见到“荧光海”,蓝色的荧光海洋,十分壮观,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环岛徒步,会有一个半小时走完全岛,村口-水文台-仙人桥-灯塔,总的来说,渔山岛非常值得一去,人少景色还不贵,希望大家有时间能去看一看浙江最美丽的海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