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周边最受欢迎的动物世界——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

2022-07-06 09:19:28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是一个非常有趣好玩,属于游乐玩一体的综合动物园。这个动物园里面不仅可以观赏动物,而且还有很多有意思的游乐设施供大家游玩。是济南周边比较受欢迎的动物世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个动物世界吧!

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

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位于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黄河国际生态城玉带湖路99号。这个动物园总面积有2000亩,园内一共有200多种世界各地的珍稀动物。其中有国宝大熊猫,火烈鸟,金丝猴,东北虎等等。除了有很多珍稀动物之外,动物园还有很多展示馆,可以供游客参观,观看各种精彩的表演,最具特色的还是要属园内的游乐设备,园区内可是有上十种,在游览至于还能放松娱乐一下。

游玩攻略

这个动物园的面积比较大,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在游玩的过程中带孩子的话,可以租个游览车,如果不愿意租车的话,可以坐观光车,园区内都有固定的站点。同时,想要一览整个园区,那还得是空中缆车。这个大人20元,小孩10元。这个项目体验感肯定是独一无二的,毕竟坐高空缆车游览动物园,那在山东省内都是独一份的。除了游览方式之外,园区有两大博物馆,一个是古化石博物馆,一个是动物标本博物馆,这两个都是非常建议参观的。动物园逛出了游乐园的感觉,过程中有很多适合小孩子玩的游乐设施,全部免费!袋鼠跳、青蛙飞机、各种攀爬,大型滑梯,蹦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