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融创水世界:冰川奇景、藏羌秘境 夏季玩水的最佳选择

2022-07-05 09:07:34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成都融创水世界是夏季玩水的最佳地点,而且成都成都融创水世界还是以冰川奇景、藏羌秘境为特色打造的水上公园,这里环境清幽,水质清澈,是夏季玩水的最佳选择,也是主题游玩的好去处。

景点介绍

成都融创水世界是位于成都市都江堰市至臻路35号,水世界更是融玩水设备、特色汤池、休闲SPA于一体的大型室内恒温水乐园,整个水世界全年的室内温度28°C以上,园内还设计了冰雪区、羌寨区、山林区、休闲SPA区四大主题区,游客来到这里可以体验大喇叭、大浪板等多台大型玩水设备,从而享受各种泡池、雪屋、干蒸等项目,而且这个融创水世界是全室内四季恒温,颠覆气候对水上娱乐的影响,让游客尽享全天候不停歇的水中欢乐,同样这里也是一处极具泰式风情的室内水世界乐园,让市民游客仿佛置身于东南亚海岛,足不出国也能度假泰式海岛。

游玩攻略

这处水世界主要是感受夏季清凉为主,园内有多处水上游客项目,可以说非常值得游玩,而且今年的奇趣海岛节,也将在这里举办,成都融创水世界为市民游客复刻了一座充满泰式风情的海岛,游客入园不仅可以避暑玩水,体验多种水上玩法,还可以逛逛都江堰版的水上集市,感受泰国宋干节的泼水狂欢,打卡网红粉色沙滩,在街头市集品尝地道的泰餐美食,夏日炎炎,这座巨型的水上乐园颠覆了气候对水上娱乐的影响,游客可全天候玩水,不用在乎暴雨暴晒。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