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洲区香草伊甸园——空气清新 是值得游玩的好去处

2022-07-07 09:09:26    来源:旅泊网    

这处香草伊甸园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并且这里还是一处集种植、养殖、旅游、度假、运动、休闲为一体的度假区,整个园区环境清幽,空气清新,景色宜人,是一处非常值得游玩的好去处。

1、景区等级:无;

2、门票价格:30元起;

3、开放时间:08:30-17:30;

4、具体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双柳街帝元小区;

5、交通攻略:地图直接导航“香草伊甸园”即可;

6、景区电话:027-89709166;

7、景区官网:www.whdiyuan.cn/。

景点介绍

香草伊甸园是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双柳街帝元小区,度假区是以餐饮、娱乐、健身为载体,游客来到这里可以充分的感受到清新的空气,并且整个园区还是以独具特色的美式乡村田园风光、别具一格的爱情主题公园为主,起自然风光非常优美,园内的园林区则是以鲜花为主题,有玫瑰园,香草园,每到四月下旬,园区就开始完全盛开,宴会区则是有大片的草坪,可举办大型户外婚礼,餐厅以欧式建筑风格,可容纳上千人,别墅区则是可同时容纳 100人左右,有单人间、标准间、套间三种,而在香草园的绿道旁300亩香草,清风徐徐,阵阵迷人的花香萦绕,让您在绿色环保的"天然氧吧”中亲身感受鸟语花香和人与自然和谐的原生态景观。

游玩攻略

景区主要还是以欣赏自然风光为主,除了香草园之外,景区内还有湿地红莲桥,一片一片的泰国睡莲炫彩夺目,足不出户能感受泰国异域风情,还有玫瑰园则是以玫瑰花海风光为主的婚庆摄影园区,公园中西合璧,婉美展现了中西与古今的爱情婚姻文化,既是婚纱摄影首选之地,也是旅游观光、情侣相会和摄影爱好者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