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地缝景区游玩攻略来了!是世界非常罕见的U形地缝

2022-07-08 09:13:42    来源:旅泊网    

云龙地缝是恩施大峡谷景区里面的一个景点,相信很多朋友去了恩施大峡谷之后,第一个看的景点就是云龙地缝吧?毕竟这个是大峡谷的山脚下。所以这个景点自然成了最受欢迎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

1、景区等级:AAAAA

2、门票价格:50元/人

3、开放时间:8:00-16:00

4、景区电话:(0718)8542333

5、景区地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恩施大峡谷山脚

6、交通指南:公交车有恩施公交6路、11路、22路、双层巴士观光专线(非常绕路,慎坐)与市内相通。

7、官方网站:https://www.esdaxiagu.com

云龙地缝景区

云龙地缝景区有11.3平方千米,海拔600-800米。这个地缝是世界非常罕见的U形地缝,云龙地缝全长3600米左右,但是目前进仅对外开放了1.6公里左右。在这个地缝中行走,这景象真的是非常震撼,平面呈“之”字型,近南北向展布,全长3.6千米,平均深达75米,平均宽度15米,河谷深邃,岸壁陡直,有“十里百丈绝壁”之称。每当太阳光照射进来的时候,就会有彩虹出现,让人不禁赞叹。

游玩攻略

这个云龙地缝景区就是恩施大峡谷的两个镇守景点之一,他的那种奇特之处就在于,峡谷非常的深,是典型的卡斯特地貌,演变而成的,这种幽深的峡谷,底下有河,然后高的很高的瀑布,从上面飞驰而下,那种景观非常的美。当然,这个云龙地缝景区还有垂直观光地电梯,能够最大程度的看到整个全貌,一个人一次是30元。体验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