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有四季 十里不同天——峨眉山风景区游玩攻略来了!

2022-07-12 09:00:00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峨眉山风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峨眉山是我国的四大佛教名山之一,风景秀丽,素来有着“峨眉天下秀”之美誉,峨眉山风景区四季景色不同,各有千秋,因此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之妙喻。

峨眉山风景区

峨眉山风景区拥有着世界上最大的佛教朝拜中心,文化遗产极为丰富,被誉为是“佛国天堂”,寺庙内珍藏有非常多精美的佛教瑰宝,峨眉山风景区内有八大重要寺庙,在金顶还可以观赏到“日出”、“云海”、“佛光”和“圣灯”四大绝景。峨眉山风景区中的景点非常的多,在低山游览区有我国目前最大的铜亭,是游客进入峨眉山的起点,还有报国寺是峨眉山景区中最大的一座寺庙,被称之为是峨眉山第一景,亚洲最宏伟的汉传佛教寺院是大佛禅寺,在中区游览区可以看到目前我国最大的自然生态猴保护区,还有洪椿坪是全山最宜长住避暑处所,华严顶可以观赏到云海日出,素来有着“小金顶”之称,在高山游览区可以看到峨眉山金顶,这是峨眉山的象征,金顶观景台是世界上最为壮观的观景台,游览区中还有四川境内第一个滑雪场,峨眉山滑雪场。

游玩攻略

到峨眉山风景区旅游一年四季都是比较合适的,在每年4月底至5月份的时候可以观赏高山杜鹃,如果到万佛顶赏杜鹃花,最好是选择在5月至6月,从11月开始至次年2月可以到峨眉山滑雪场游玩,这个时候也是观赏云海、日出、日落、佛光四大景观的最佳时间,到猴区游玩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看好自己的包包,不要距离猴子太近,也不要随便把吃的露出来,以免猴子抢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