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众的公园景点——柳荫公园 免费游玩哦!

2022-07-14 09:47:43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柳荫公园是北京北京小众的公园景点,可以免费游玩哦,精致的园林景观,曲径通幽处,一步一风景,有山有水有湖泊,环境空气颇佳,是附近居民休闲散步、健身的好去处。

柳荫公园

柳荫公园位于北京市东城区黄寺大街8号,是北京市内唯一具有田园风光的山村野趣公园,园如其名,因为夏天的柳树而成名的,柳树的品种多,数量大。

柳荫公园主要游玩景点有留春岛、“又一村”景点、野鸭岛、北湖景区、中水景区等。

公园游玩面积不太大,种着许多柳树,也有很多绿植,大池塘的荷叶荷花非常具有夏天的气息

整个公园以湖心岛为中心,狭长的水域围绕着小岛,给这座小公园添了不少灵动的角落。

从湖心岛往西门走,有一片水池风景优美,从一座连接小岛的石桥上,可以俯瞰这一小片静谧的北湖。

柳荫公园还是全北京市极少允许钓鱼的公园之一,为了满足游客的垂钓爱好,开放了部分湖面,出售钓鱼票。

游玩攻略

柳荫公园是一年四季都非常值得游玩的地方,一年四季的景色也各有不同,春季赏花踏青,夏季观柳,秋季看色彩的变换,冬季赏雪景,建议游玩三个小时,在园内有很多林荫小道,非常适合拍照,还有随处可见小椅子,随走随坐,非常舒适。

在湖心岛的三忘湖咖啡非常值得打卡,现在还是园内比较网红的打卡点,咖啡馆建筑跟整个环境融合得很好,不突兀。

北京夏日避暑的免费宝藏公园景点除了柳荫公园之外,还有人定湖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将府公园、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大运河森林公园、兴隆郊野公园、紫竹院公园、玉东郊野公园、石景山雕塑公园、三里河公园、南海子公园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