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游玩攻略来了!快收藏吧

2022-06-17 09:28:48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是中国美丽的草原之一,有着它独有的风情,它吸引人的当属独特的自然风光,这里风光秀丽,景色优美,环境清幽,更是一处休闲观光的胜地,是非常值得游玩的。

景点介绍

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是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西南9公里处,并且这里还是内蒙古中西部规模较大的草原休闲度假目的地,整个旅游区包括综合服务区、汽车营地区、民俗文化体验区、草原休闲娱乐区、草原休闲度假区、草原生态观光区六个功能区,游人来到这里可以体验到骑马、射箭的乐趣,当然还可以观看到鄂尔多斯婚礼、访牧户、祭敖包等民俗风情,领略草原深处原始、淳朴的民俗风情,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核心区由一个蒙古大营和300多个蒙古包组成的蒙古包群,设计独特,别具一格,里天空纯净明亮、草地辽阔壮丽、空气清新、牛羊成群。

游玩攻略

景区主要还是以感受草原风情为主,游客来到这里既可以欣赏到内蒙古草原的绮丽风光,也可以到牧民家中领略鄂尔多斯蒙古民族的风情,还可以看到现代畜牧业发展的壮景,可以说是一处综合性的旅游景区,在这里还可以乘骆驼游沙漠,并且鄂尔多斯歌舞者衣着装饰华丽,这里的祭祀活动礼仪隆重,元代宫廷“诈马宴”非常独特,也是非常值得体验游玩一番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