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芭拉胡景区简介来了!中国最有灵气的地方

2022-06-16 09:31:01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重庆黔江芭拉胡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一处非常适合游玩赏景的好去处,在这里有着亚洲上很罕见的独特城市景观,黔江芭拉胡景区被许多游客们称之为是“中国最有灵气的地方”。

景区介绍

黔江芭拉胡景区是我国唯一的城市大峡谷,还有着世界罕见的砾岩溶洞群可以观赏,非常值得前去游玩,黔江芭拉胡景区代表着黔江的山水美景,堪称是土家族的“香格里拉”。在黔江芭拉胡景区中有着许多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其中主要游玩景点有老鹰关、黄庭坚石刻、牛洞、沈启石刻、万卷经、公母山、马达潭、弥陀寺、龙脊岗石林、莲花广场等等,可以游览观光的路线也比较多。其中的老鹰关就在巴楚古道上,黔江芭拉胡景区的观音像是目前全世界最高的观音雕像,非常值得观赏。

游玩攻略

小伙伴们到黔江芭拉胡景区旅游,一般比较推荐大家选择在夏季和秋季的时候前来游玩是最佳的时间哦!在黔江芭拉胡景区中有高空的透明玻璃栈道可以游玩,喜欢刺激是小伙伴们可以去试着走一走,两边有着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非常值得一看。景区中的砾岩溶洞是世界上极为少有的,洞内的温度很低,常年都只有十八度左右。小伙伴们可以到莲花广场和观音雕像之间的琉璃拜佛台,观赏景色,在这里可以看到黔江城市峡谷观音峡段的几乎所有景观,小伙伴们想要观赏景观可以到这里。还有龙脊岗石林很值得小伙伴们前去游玩,在这里可以看到龙脊岗上怪石林立,景致独特,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幅山水画卷之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