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简介 是一处山水相依的森林公园景区!

2022-06-16 09:24:33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马上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一处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是一处山水相依的森林公园景区,在这处旅游景区内,这里拥有着茂密的丛林,清澈的溪水,还有着各种各样的自然景观,以其丰富性吸引着大家去观赏的,对于这里的旅游信息如下,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景区介绍

这处位于秦岭南坡的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被称作是秦岭主脊,终南之冠,拥有着重要的地理位置,更是有着美丽的自然景色。

景区内,山林茂密,飞流瀑布不断,峡谷景色幽静,石林景观壮美独特,还有着一些冷杉和杜鹃林带、第四纪冰川遗迹构成的高山景观等景点,让这里充满着多样性和丰富性。

目前,在这处牛背梁森林公园内,主要是包括有着羚牛谷山水游憩区、六尺岭峰林景观区、牛背梁高山风光区三大景区。其它景点还有着四圣潭、玉镜潭、一线天、龙凤桥、竖井服务区、南天门、天路、趣味标语、西沟峡、百米瀑布、光头山、梯子沟、苍子沟、王锁岩、生物多样性展示馆等。

景点推荐

牛背梁高山风光区介绍

这处景区,拥有着众多的自热景色,比如说万亩高山草甸、冷杉林带、十里杜鹃、冰川遗迹等,丰富的自然景观,吸引着大家去这里观赏着。

这里也是一处视野极佳的地方,大家登高此处,周围景色一览无遗,如果是天气晴朗的时候,这里更是可以远眺八百里的景色,很是壮观的。

生物多样性展示馆介绍

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内的环境,为众多的动植物提供着良好的生活环境的,为了保护这里生物资源的多样性,这里还有着一处生物多样性的展示馆的,利用着现代技术,展示给大家有关生物多样性的知识,主要的部分包括有着声光电立体展示厅、资源展示厅、多功能厅等。

对于这处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拥有着美丽的自然景观,拥有着旖旎的生态环境,是一处不可多得的,被保护的非常好的森林公园,大家来商洛这里旅游的话,一定去这处森林公园看看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