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推出“三大网红露营地” 带领游客将夏日浪漫尽收眼底

2022-06-17 08:04:50    来源:大河网    

露营作为近年来一种新兴的游玩方式,备受大家喜爱。为进一步打造中牟特色文旅产品,积极促进消费升级,更好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中牟县于近日推出了“三大网红露营地”,全方位、多角度做足“露营”文章,带领游客将夏日的浪漫尽收眼底。

沙窝森林公园

树右森林帐篷营地位于沙窝森林公园中心位置,整个露营地被国槐林覆盖,“天然氧吧”更是成了树右森林帐篷营地的专属名词。

露营地拥有30间可过夜住宿的金字塔帐篷、豪华家庭帐、皇家一室一厅帐。特别是周末节假日,还有丰富的儿童剧、自然研学、露天电影、现场乐队,森系K歌,让夜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营地配套齐全,帐篷内配备了专业的露营气垫、枕头、被褥、拖鞋、牙具洗脸巾、电源等等,为初次体验露营者扫清了障碍。

作为露营的“黄金搭档”,篝火、韩式烤肉配套工具及食材也统统配齐。最最重要的是,营地旁边就有亲子乐园、树间跳动、森林卡丁车等亲子游玩项目。

雁鸣蟹岛

嗨King野奢营地郑州站坐落于中牟县雁鸣蟹岛度假风景区内,距离郑州市区56公里(自驾约1小时),是以“野奢范”露营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户外“微”度假综合体,致力于为郑州市及周边城市家庭打造户外“微”度假的“心”空间。

营地采取家庭式设计,独门独院,打破游客对陌生环境的不适应感,让您仿佛置身于户外的第二个家。家庭式设计理念,一室一厅,帐篷约10㎡的舒适空间,配备了超大的充气软床与星级酒店布草,Naturehike品牌的白色折叠休闲椅与原木色的野外露营桌,颜值度绝对飙升,另,帐篷内还配备了梳妆台、化妆镜、晾衣架、精油熏香喷雾机、捕梦网手工编织挂件以及一匹的志高独立静音空调,让游客陶醉地听着田里的蛙声入眠,在清晨的鸟鸣声中醒来。

游客不但可以信步于雁鸣湖畔,也可以与爱人感受于户外精致露营的宁静,饮红酒、品牛排,享受难得的浪漫时光;可以和闺蜜拍出美美的野餐照,远离喧嚣放肆的浪;还可以展开一场难得的亲子互动,在阳光森林下和孩子追逐嬉戏、玩游戏、做手工、玩乐器......

稻草人农场

从前孩子的童年,是夏日听稻田里的蛙鸣、是遥看天上的银河、是到泥塘捉泥鳅、是去池塘抓鱼虾。稻草人农场,为不辜负这美好时光,以一场泥地插秧节将孩子带回大自然,让他们能够更自然地生长,让孩子把童年留在田野里。

从稻谷小课堂到昆虫观察课,孩子们用真正走进自然的方式感受万物生长;从泥地插秧节到钓小龙虾、捉泥鳅,在一次次欢呼声中,重拾人与人、人与土地的亲密关系,大人们也收获了一段温暖而充满意义的亲子时光。

繁忙的工作,处理不完的琐碎生活,总是让很多人无法把时间好好留给家里人,在稻草人农场的露营地里,好好和家人共度一场欢乐时光,认真陪家人朋友去野、去放肆。当音乐、篝火、烧烤 、露营这些元素都结合起来,给游客的快乐是冲破天灵盖的。

从都市而来的旅人,卸下疲惫和生活的压力,投身于自然中,用一场露营派对、乡野烧烤,用阳光、美食和清风,开始了一场夏日狂欢。

来露营吧,在披着晚霞的草坪上听微风呢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