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北夏天避暑去哪里?大口国家森林公园是个不错的选择

2022-06-16 09:32:15    来源:旅泊网    

在湖北夏天避暑去哪里,大口国家森林公园就是不错的选择,风景很美,曲境通幽,空气也很清新,是比较自然的森林公园景点,没有什么商业气息,非常适合一家人带小孩来爬山。

1、景区等级:无;

2、门票价格:40元;

3、开放时间:8:00-17:00;

4、景区地址:湖北省荆门市大洪山名胜风景区南麓,距钟祥市郢中30公里;

5、景区电话:0724-4215810;

6、交通指南:从成都新南门汽车站搭乘前往理塘的班车,然后再从康定乘车前往理塘。从理塘去格聂,徒步需半天以上;

7、官方网站:无。

大口国家森林公园

大口国家森林公园湖北省荆门市大洪山名胜风景区南麓,自然景观风景优美,人文景观丰富,游玩面积也比较大,园内动植物资源比较丰富,植被茂盛,森林覆盖率超高,入园满眼都是一片翠绿的景色,还有豺、豹、白鹭、小灵猫、松鼠、杜鹃、画眉等比较常见的动物出没此处。

大口国家森林公园游玩自然景观有鹰子洞瀑布、九级天溪、小天池、乌龙洞、楠竹林等,人文景观有道教云台观。

鹰子洞瀑布形似一幕银帘,在夏日午后,还会出现彩虹映潭的景观;在景区内的乌龙洞出处乌龙台,还有不少文物出土,在古代时这里原是中国战国时期楚国的一个集镇。

云台观是道家的观址,历史悠久,但已经在民国时期被毁坏了,殿宇已废,古碑残断,仅存石碑51块,石门二座。

在景区内还有不少传说故事,乌龙洞、抱膝石、白鹿寺和云台观的传说,都非常的具有神秘色彩。

游玩攻略

大口国家森林公园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一年四季都比较适合游玩,还是夏季避暑的好去处,建议游玩两个小时以上,在钟祥市旅游除了大口国家森林公园之外,还有明显陵、彭墩乡村旅游世界、黄仙洞、钟祥莫愁湖、莫愁村、娘娘寨等旅游景点。

钟祥市美食有小胡鸭、千张扣肉、高山蔬菜、青皮豆、龙凤配、皮条鳝鱼、冬瓜鳖裙羹、鱼糕丸子等,都非常美味,在游玩途中也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