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嘉乐比乐园景区简介来了!是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2022-06-20 09:35:39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田园嘉乐比乐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整个乐园主要以亲子旅游为主的游乐世界、游船码头等二十多个独具特色的游乐项目,这里景色优美,环境清幽,游乐设施完善,是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景点介绍

安吉田园嘉乐比乐园是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灵峰旅游度假区递铺镇横山坞村旁,其占地面积约2000余亩,整个景区是依托山水资源,深挖农耕文化内涵,打造的提出以亲子体验为主游乐园,景区主要包括游船码头、施工乐园、萌宠表演、海狮表演等二十多个镶嵌田园色彩的游乐项目,除此之外还有海狮表演,场场爆满,特别精彩,小海狮会表演各种动作,表演后还可以和海狮合影,它包含了游乐园、水上乐园、动物园、动物马戏、农耕文化、采摘、团建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乐园里绿化很好,空气也很清新,租一辆小电动,带着小朋友各种逛,各种玩,非常舒服。

游玩攻略

主要还是以体验游乐项目为主,园内的游船码头包括老爷船、水上步行船、碰碰船,游客坐在上面游览自然风光,微风带起涟漪,清凉自在,而星河漂流则是从高空项目UFO塔上瞬间滑下,穿梭在彩虹隧道间,水花清风从脸庞滑过心飞扬透心凉,还有蒸汽火车项目,汽笛伴着歌谣,蒸汽小火车绕着翠绿缓缓行驶在铁轨上,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防晒措施,水乐园可以自备泳衣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