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金狮洞景区旅游攻略来了!快来看看吧

2022-07-19 09:48:26    来源:旅泊网    

对于这处马上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处宜昌金狮洞旅游区,是一处,喀斯特旅游景区,景区内的景色美轮美奂,各有特色,各种钟乳石景观足够大家去观赏的,那么对于这里的丰富,相信大家也会对此好奇的,我们这就来了解一下这个宜昌金狮洞旅游区的旅游攻略吧!

1、景区等级:AAAA

2、门票价格:55元

3、开放时间:8:00-16:00

4、景区电话:0717-6442775

4、景区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金狮洞乡杨家冲村7组

5、交通指南:三峡游客中心乘景区散客班车前往

6、景区官网:www.sxdpb.cn

最新消息

湖北人现在去玩网上订票半价优惠。

门票价格

成人票:55元/人;

观光车往返10元/人次。

半票政策

儿童:身高1.2米(不含)-1.4米(含),半价;

老人:年龄60岁(含)-70岁(含)凭身份证,半价;

学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在校学生(不含博士、硕士、成教生、留学生)凭学生证,半价。

免票政策

儿童:身高1.2米(含)以下,免费;

老人:年龄70岁(不含)以上凭身份证,免费;

残疾人/现役军人:凭本人有效证件(残疾证、军官证),免费;

抗疫工作者:抗疫工作者优惠措施 1、对持有“灵秀湖北感恩卡”的援鄂医疗队员,可携带家属3名,终身不限次免门票入园(不含观光车票)。 2、对福建省援宜医疗队员,凭“感恩·三峡宜昌欢迎您”感恩实名卡、有效身份证件终生不限次免门票入园(不含观光车票),免费。

开放时间

8:30-16:00(截止入园时间16:00)。

游玩时间

半小时足以。

游玩季节

建议夏季去玩,因为溶洞气温比较低。

交通攻略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金狮洞乡杨家冲村7组。

公共:暂无公共交通直达金狮洞景区。需要到三峡大瀑布然后乘坐景区摆渡车。

自驾:从宜昌城区出发—小溪塔龙台路—小金公路(沿途标识指引)—金狮洞国家地质公园

游玩建议

这个地方不大,话说前后玩下来也就10来分钟,一般也是和三峡大瀑布一起卖套票的,这个地方主要是看溶洞的,如果有喜欢的话,可以去看看,但是一般不建议。

景区介绍

对于这处宜昌金狮洞旅游区,是一处很是典型的喀斯特洞穴地貌,其内也是一处非常丰富的洞穴艺术宫殿景区,大家来到这里,可以见证着数不胜数的钟乳石景观的,各有姿态,美轮美奂。

这里的钟乳石景观,就像是一处仙境一样的地方,颜色斑斓,且形态万千,景色优美,这里的石灰岩溶洞更是距今一百多年的历史的,非常的久远和难的的。

一片富丽堂皇的景色提供给大家的,洞穴内的玉柱,亭亭玉立,各种亭台相互叠起,还有着各种各样大家可以去尽情发挥脑洞的旅游景观的,实在是让人称奇的。

景区内,总空间有着二十万立方米,其内主要是包括有着上中下三层的,主要有着“兵书宝剑峡”、“牛肝马肺峡”、灯影峡、马牙山等奇观;另外其洞外还有怪石园、樱花寨、腊梅峡、消夏滩等景点。

溶洞介绍

对于宜昌金狮洞旅游区内的溶洞景观很是丰富的,有着长年不干的神水井、栩栩如生的金公鸡、载歌载舞的仙舞厅、云雾缭绕的五指峰、金枝玉叶的灵芝树、层次分明的镇妖塔、火焰四射的八卦炉等等,每一个都足够大家去发挥着想象空间的,其中这里的雄狮更是金光闪闪,形态逼真,让人惊讶!

这些信息就是对于这处宜昌金狮洞旅游区的介绍了,这里拥有着很多的溶洞景观的,且这里的钟乳石更是形态万千,绮丽梦幻的,足够大家去观赏着的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