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龙潭峡漂流游玩攻略来了 足够惊险刺激!

2022-07-18 09:52:13    来源:旅泊网    

英山龙潭峡漂流是湖北比较出名的一个漂流景区,整个漂流的过程都是非常紧张刺激的,因此也是吸引了很多游客前往。今天内小便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个英山龙潭峡漂流,让大家对于这个地方有一个更深的了解。

1、景区等级:无

2、门票价格:200元

3、开放时间:10:00-10:30

4、景区电话:(0713)7022188

5、景区地址:黄冈市英山县南武当山风景区内

6、交通指南:导航搜索“英山龙潭峡漂流”即可

7、官方网站:无

最新消息

2022年7月17日,黄冈英山龙潭峡漂流发生事故,有一名游客死亡,多名游客受伤。目前该漂流景区已经停业整顿,当地已经成立专班来调查此事。

英山龙潭峡漂流

英山龙潭峡漂流是湖北非常著名的一个漂流景区,每年的夏天,都会有很多游客前往游玩。毕竟它可是有着“华中第一漂”的美誉,所以游客们都认为漂流就是应该玩一些比较刺激的,但是同时也伴随着很多意外发生。整个漂流全长4.8公里,落差高达176米,可想而知,这个漂流的过程还是非常刺激的。整个漂流两边都是很多青山绿树,在漂流的过程中,会感觉到无时无刻都在被浪花拍打。不可否认的是,这个地方漂流确实是非常刺激,但是很多游客都表示,玩完之后身上到处都是伤,青一块紫一块的。

游玩攻略

英山龙潭峡漂流位于黄冈市英山县南武当山风景区内,从武汉市区到这个地方还是非常近的。景区的漂流会分为两次,时间分别是10点,15点两场,大概2小时。这里漂流对于年龄也有所限制,男游客不能超过55岁,女游客不能超过50岁,16岁以下儿童不能漂流。可想而知,这个地方的漂流惊险刺激程度还是非常高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