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谷银滩景区简介来了!峡谷漂流快来体验一下吧

2022-07-19 09:45:50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乐谷银滩景区是北京房山区的一个全方面度假景区,在这里不仅有非常美丽的景色,而且还有很多非常有意思的游乐项目。最关键的是,这里还有夏日必玩项目,峡谷漂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个乐谷银滩景区!

最新消息

2022年7月16日,因为疫情的原因,乐谷银滩景区在营业过程中防疫措施不细,存在很大的防疫风险,所以责令停业整顿。7月17日起暂停营业。

乐谷银滩景区

乐谷银滩景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该景区有着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自然风景区的真山真水,所以景区内的环境非常好,而且还有20万平米水面和3万平米的人造沙滩。这环境着实是让很多游客愿意前往,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玩水的机会可不能浪费了。景区内除了游玩环境非常不错,而且还有很多娱乐项目,比如说沙滩娱乐,水上运动,户外烧烤,帐篷露营,峡谷漂流等等,夏日避暑消夏的最佳去处。

交通指南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十渡镇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园区三渡内

公交:1. 乘坐F82路公交车,在一渡到十渡村均有停靠站,全程票价约22元。2. 乘坐917路公交车,一渡到十五渡均有停靠站,票价约15元。

自驾:导航搜索“乐谷银滩景区”即可。

游玩建议

在这个景区内,有很多非常不错的项目,打卡点:玻璃栈道,玻璃吊桥,悬索桥。娱乐活动:高山漂流,崖壁穿越,崖壁秋千。非常适合和朋友一起游玩,或者是公司团建的活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