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依山傍水,景色怡人,环境清幽

2022-07-19 09:47:09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是一处有着优美自然风光的景点,这里凭借山势而构建,气势苍劲而雄浑,整个景区是依山傍水,山翠水绿,景色怡人,环境清幽,是休闲观光旅游的胜地,非常值得游玩一番。

景点介绍

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是位于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坑内村,同时还是一处以山地有氧运动为主题,整个景区还融合了生态度假与休闲游乐为一体,可以说这处景区还是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景区主要分为自然景观区、生态运动区和休憩游乐区三大部分,这里的自然景观区则是以,登山观光绿道为主,生态运动区则是以生态运动、低碳养生为理念,休憩游乐区则是以休闲度假、快乐户外为诉求,并且景区内还有许多的游玩项目值得体验一番,有滑车滑草,岩壁攀登、空中滑索、管式滑道、标靶射箭等等,可以说可以满足游客们的一切游玩诉求。

游玩攻略

景区主要还是以体验游玩项目为主,可以约上三两好友,在生机蓬勃的夏日,广阔的草地和微风,开启一场户外游玩旅行,来这里就是体验富多样的户外生态项目,让你舒展身心,体验“心跳”感觉,而景区的滑草项目则是由滑车滑草场、滑鞋滑草场和悠波球滑草场三块场地组成,在这里除了体验快乐之外,还可以在草地上自由滑行,呼吸清新自然的空气,也可以选择滑草车,舒坦地坐在车里,自陡坡上向下疾驶,非常刺激。

门票价格

交通指南

自驾车至双龙潭景区路线:

厦门大桥—杏前路—安仁大道—324国道—上塘路口—双龙潭景区;

杏林大桥—杏前路—安仁大道—324国道—上塘路口—双龙潭景区;

集美大桥—乐海路—集美大道—324国道—上塘路口—双龙潭景区;

海沧大桥—新阳大桥—西滨路—安仁大道—324国道—上塘路口—双龙潭景区。

搭乘公交至双龙潭景区路线:

903路:集美嘉庚体育馆—双龙潭景区

657路:轮渡码头—同安小西门(在灌口站下车,转乘903)

840路:思明北路—东孚码头(在灌口站下车,转乘903)

941路:海滨大厦—灌南工业区(在内茂站下车,转乘903)

942路:会展中心—灌南工业区(在内茂站下车,转乘903)

936路:厦门北站—杏林仰后(在灌口站下车,转乘903)

921:集美嘉庚体育馆—大岭村(在灌口站下车,转乘903)

925路:杏林宁宝小区—东辉村(在灌口站下车,转乘903)

680路:海沧新阳—同安小西门(在灌口站下车,转乘903)

932路:双岭小学—陈井村部(在灌口站下车,转乘903)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