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墨公路什么时候通车?官方消息来了

2022-10-11 10:46:19    来源:旅泊网    

派墨公路是墨脱的第二条公路,在2022年10月1日,派墨公路(派镇—墨脱)主体工程建成,同时这条派墨公路属于国道219线的一段,那么派墨公路什么时候通车?

派墨公路什么时候通车

派墨公路虽然主体工程建成,但暂时还处于管控状态,不允许车辆通行,目前也还未接到相关允许车辆通行的通知。

根据官方消息,派墨公路仅主体工程建成,并非全线通车。一条公路的工程,分为主体工程与附属工程。主体工程指的是路基或者桥梁隧道;附属工程就是护栏、绿化、边坡防护等。

派墨公路,曾为西藏最原始的徒步路线

派墨公路,起至林芝市米林县派镇,穿过雅鲁藏布大峡谷,经背崩乡,抵达墨脱县城。

远在自驾游尚未兴起之前,那时户外旅游界还是徒步者的天下。西藏最古老的徒步线路,即派墨公路的雏形走向。派镇出发,徒步翻越连绵不绝的雪山与原始森林,一路天路原始美景,激流、飞瀑、藤蔓环绕,稍有不慎就会迷失于无边无际的森林与冰川之间。此美景一直延续到墨脱县线背崩乡,直到抵达墨脱县结束这段原始的徒步之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