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水湖景区在哪里?游玩攻略来了

2022-10-11 10:45:01    来源:旅泊网    

这处北京金水湖景区是位于霞云岭村村东,同时还是一处群山环抱的湖泊,游人来到这里可以观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可以观光游览,采摘纯天然绿色蔬菜,吃特色鱼宴,品山乡美食,也是一种很惬意的旅游体验,非常值得游玩一番。

1、景区等级:无;

2、门票价格:45元起;

3、开放时间:08:00-17:00;

4、具体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霞云岭村;

5、交通攻略:地图直接导航“北京金水湖景区”即可;

6、景区电话:010-84992008;

7、景区官网:无。

消息通知

10月9日起景区不接待七天内有京外旅居史的游客

10月9日起景区不接待七天内有京外旅居史的游客

景点介绍

金水湖景区是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霞云岭村,景区内的湖泊水面平静,景点小众非常安静,游人来到这里可以体验垂钓,徒步,野餐都特别舒服,房山金水湖是一个小众景区,整体规模不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静谧的景区内还开设了餐厅、民宿,能满足吃住游一体化需求,景区四面环山、三面临湖,空气清新,环境清幽,四季分明,是京郊出游的好去处,而且当地水质优良,水库鱼味道鲜美,核桃饼唇齿留香,农家菜别具风味,到了每年的1-2月期间,金水湖还会举办冰雪嘉年华,不但可以体验冰车、漂移车等冰上娱乐活动,还可以欣赏到难得一见的冰瀑景观。

游玩攻略

景区主要还是以欣赏自然风光为主,这里还是房山最美的地方,尤其是到了春季的时候,各种山花竞相开放,一团团,一簇簇的鲜花绽放在霞云岭金水湖景区内,霞云岭金水湖景区不仅有看得见的“清凉”,还有美味鲜嫩的水库鱼,各色美景+各种美食,可以说是京郊游玩的胜地,也是一处景美且小众的旅游胜地,是非常值得打卡一番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