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赏秋好去处有什么?赏秋景、观银杏去这里就对了

2022-10-11 10:43:48    来源:旅泊网    

秋天是赏秋景的最佳时间,而在郑州这个有着许多美丽风景的地方,还有不少赏秋的好去处,那么郑州赏秋好去处都有哪些呢,关于具体的赏秋地点以及相关详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人民公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北二七路97号

每到秋天,人民公园的银杏树美得让人移不开眼,从南门景区,胡公祠前两排高大银杏林,拍照超级出片,欣赏过银杏大道后,往公园中心走去,黄色的法国梧桐叶和金黄的银杏叶相互辉映,秋景美丽宁静,是赏秋的好去处!

2:郑州生命与健康科学馆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黄河南岸188号

位于风景秀丽惠济区的一家宝藏科普展馆,展馆共三层,展示了动植物进化、人体奥秘等十大展区,孩子们近距离欣赏动植物标本,探索生命进化的证据,同时还开心玩了许多智能化互动游戏,好玩有趣还能学习生物知识,关注公众号:生命与健康科学馆,了解更多有趣活动!

3:少林寺

地址:郑州市登封市嵩山五乳峰下

少林寺的古银杏树和寺院的红墙相映成辉,古色古韵之间,别有一番景色,拍照打卡十分出片,少林寺也是家喻户晓的景点之一,周末来玩可以赏银杏,体验寺庙文化,是个不错的地方!

4:长寿山

地址:巩义市竹林镇

自驾出游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有“北方三峡,河南九寨”的美誉,秋天到临这里的红叶烂漫、层林尽染,景色十分美丽,是中原地区种类较多、周期较长的红叶观赏地,除了欣赏红叶,还有许多人文景观可以欣赏,是个周末自驾出游休闲的好地方!

5:古树苑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与开元路交叉口向北300米

古树苑内有30多个品种3700多棵树木,其中有不少百年以上的古树,很适合秋天过来赏秋景、观银杏,是郑州的树木景观园区,对于平时久坐的上班族来说,是个周末放松休闲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