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郑州有哪些中秋赏月的最佳地点推荐?攻略来了

2022-08-19 09:34:05    来源:旅泊网    

在郑州有哪些适合中秋赏月的最佳地点推荐?接下来就为小伙伴们详细介绍一下吧!大家正好可以趁着这个假期前去游玩赏景哦!快来一起看看有哪些推荐吧!详见下文。

1、如意湖

推荐吃过晚饭后去如意湖逛一逛,会展中心的夜景配上如意湖的水是很有感觉滴。璀璨的灯光倒映在水中,一静一动,金色的大玉米屹立在如意湖湖边,是郑州的地标~

如果你的运气好,还能遇上绝美的灯光秀,玉米楼变换的颜色将会是一场视觉盛宴,找个绝佳位置边赏月边欣赏灯光秀,岂不乐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会展中心

2、郑州园博园

以园林景观为主,重点建设了具有浓郁中原传统文化风情的轩辕阁、华夏馆、儿童馆、同心湖、华盛轩、豫园等山水园林景观。在园林看中秋的圆月,说嫦娥和玉兔的故事~

地址: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苑陵路以北、滨河东路以东

3、郑州绿博园

国家4A级旅游景区,集生态环保、自然科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生态园林,园区荟萃了国内外百个不同地域的精品园林景观。园林风景配上此时的一轮明月无疑是锦上添花...

地址 : 郑州市中牟县万三公路与郑汴物流通道交叉口向东770米路南

4、中原福塔

总高度为388米,首批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拥有全球最高全钢结构塔和最大全景手绘油画两项“世界之最”。先后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河南最美建筑、河南省十大标志建筑。塔楼101层,主要经营高空冒险项目等,楼顶可将郑州美景尽收眼底。赏月视野极佳~

地址: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与机场高速交汇处

5、人民公园

在郑州市内,最好的赏月地莫过于你家楼下的小公园,当然,如果你愿意走得远一点,人民公园是个好选择。静静赏月或者三三两两地散步,公园里的海盗船、摩天轮都亮着彩色的光,很漂亮。

晚上坐摩天轮还可以从上空看到郑州的夜景,灯火辉煌。经过喧嚣的广场走到一条安安静静地小路上,再抬头望月,感觉别有不同。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二七路西侧

6、青天河

青天河景区在此只是一个代表,郑州周边的伏羲山、尖山、云台山、老君山、龙潭大峡谷、南太行等等都可以作为中秋假期出游的地方。

青天河青山绿水,环境、空气相当好,乘船游览时清风拂面,移步换景,美如山水画。

青天河的夜景也是不错的,晚上住在景区的农家乐里,看到青天河大坝亮起的灯光,光影下有停泊的小船,安静美丽。

在自然景区中观赏月色,视野更加开阔,月光也更加明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与晋城柳树口镇交界

7、开封御河

如果你想在郑州周边城市里过中秋假期,推荐给你——开封。灯光闪耀,音乐乍起,水面上雾气蒸腾,亭台楼阁、历史人物一一展现,颇有梦回北宋都城之感。在夜间的时候都会去大宋御河游玩,尤其是乘坐大宋御河上的游船,欣赏河边的美景,真的是非常惬意。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龙亭西路

8、家

最美的中秋月夜在哪里?在父母身边,团圆夜,承欢膝下,陪爸妈说说话,听他们唠叨唠叨,这一夜你才能过得安心。要说最好的赏月地点在哪里?当然是在家里,和爱的人在一起!

团圆夜在家人身边,生活的烦恼跟妈妈说说,工作的事情和爸爸谈谈,一起品茶分月饼赏月,此时的月亮格外的亮格外的明...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