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山水甲天下 象鼻山景区的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08-18 09:43:03    来源:旅泊网    

桂林山水甲天下,象鼻山景区是到桂林旅游的必去景点之一,独特的风景被人们所赞美,不得不感叹大自然就是这么神奇,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那么在象鼻山景区的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1、开放时间

淡季为:11月1日至3月31日(7:00-18:30)

旺季为:4月1日至10月31日(6:30-19:00)

2、景区介绍

最佳游玩时间:4月至10月最佳

象山景区以象鼻山为主体,位于市内桃花江注入漓江处,滨江路的南端,因其山形酷似一头巨象临江汲水而得名。

栩栩如生的形象引人入胜,被看做桂林山水代表,桂林城的象征,桂林市的城徽中心图案就是象山。

象山公园山孤拔陡峭,岩石古苍,崖间藤萝攀援,山榕依附。这里历来为旅游胜地,旖旎的风光,神奇的形象,动人的传说,倾倒了多少文人雅士。

3、游玩攻略

特色:以园内的象鼻山最为著名,可谓是桂林山水的象征。景区集奇山、秀水、异洞、美石于一身,还有丰富的摩崖石刻、佛像及诸多历史文化遗迹。

主要看点:象鼻山、水月洞、普贤塔、象眼岩、舍利塔、爱情岛、云峰寺。

旅游贴士:象鼻山得隔江看才能看全,枯水季节,可站入江边浅水处与象鼻山合影,倒影相映成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