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滨海旅游公路建成了吗?广东滨海旅游公路什么时候通车?

2022-08-18 09:40:57    来源:旅泊网    

根据8月15日消息,广东滨海旅游公路先行段已经通车了,跨越1875km的广东沿海公路在未来也将陆续建成,而且该项目还是标志着茂名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入了新的里程碑,那么关于具体的通车时间下面一起了解下。

通车时间

2022年8月15日,广东滨海旅游公路茂名先行段正式通车,据了解在通车后,水东湾新城与滨海新区之间的通行时间缩短约30分钟,也就意味着茂名市交通基础设施建再一次进入新的里程碑。

线路详情

这条广东滨海旅游公路则是东起与潮州市饶平县相邻的福建诏安县铁炉岗,西至广西合浦县白沙镇,整个线路串联了湛江、茂名、阳江、江门、珠海、中山、广州、东莞、深圳、惠州、汕尾、揭阳、汕头、潮州等沿海城市,路线全长1875公里,经过90个景点,可以说是一条非常值得游玩的旅游公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