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又一湿地公园火了 被称为“城市绿肺” 四季花开不断

2022-06-24 09:18:02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青龙湖湿地公园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并且以境内的青龙湖湿地而出名,主要展示明代蜀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历史文化风景区,公园还是一处集森林,湖泊,草甸,湿地,休闲广场为一体的公园,也是非常值得游览一番的。

景点介绍

青龙湖生态湿地公园是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风景区内,并且到了每年的1月,园区内樱花悉数绽放,冬日的樱花纷纷扬扬,众多游客在樱花步道打卡拍照,除了樱花美景可以观赏之外,园内还有野生动植物静态保育区,这里既是野生动植物的乐园,同样也是游客旅游休闲的好去处,四季花开不断,是成都市中心城区最大面积的湿地公园,被称为“城市绿肺”。而青龙湖周边郁郁葱葱的绿树已经让这里成了一个天然“氧吧”,这里清新的空气,以及白鹭、百灵等各类鸟,可以说是美景众多。

游玩攻略

景区主要还是以欣赏湿地自然风光为主,游客来到这里可以与200余种野生鸟类共享绿道之美,还可以走上新“地标”眺望整个青龙湖,感受成都这座公园城市的绝美,而这里作为自然生态宝库,来到这里又怎能不观鸟呢,每年冬天,有大批摄影师带着“长枪短炮”前来拜访,在这里沿着环湖智慧绿道绕行一周,走累了停下来歇息、呼吸清新空气的同时,还可观赏到成群的冬鸟,这就是在青龙湖的惬意生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