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奥林匹克公园简介 北戴河奥林匹克公园收费吗?

2022-06-23 15:05:04    来源:太原热线    

1、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位于奥林匹克大道东侧,总占地面积15.56万平方米,2004年4月。

2、经国家体育总局、并争得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组委会同意,秦皇岛市为奥运会建设滨海大道并冠以“奥林匹克大道”名称。

北戴河奥林匹克公园收费吗?

北戴河奥林匹克公园费用:免费开放公园主要景观由主题雕像、音乐喷泉、58件单体雕像、奥林匹克浮雕墙,以及国内30位历届奥运冠军的掌印、足印及签名组成,生动地展现了奥林匹克发展史。公园除建有国际标准化轮滑场地外,还辅以适合不同年龄人群活动的各种球类、棋类等体育休闲和配套服务设施。这也是国内除北京外另一个以“奥林匹克”命名的公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