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碧津公园免费开放 一年四季都有鲜花观赏

2022-06-23 09:18:38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重庆碧津公园是国家AAA旅游景点,景色极为美丽,是一处非常适合赏花的旅游景点,并且碧津公园还是免费开放的哦!碧津公园四季都有鲜花观赏,堪称是渝北区的一颗明珠。

景区介绍

碧津公园位于渝北区城区中心,公园中有许多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值得观赏,其中主要有广场区、碧湖水景区、茶园垂钓区、儿童游乐区、石刻文化区等游玩区域,景区中的巴渝民俗民文化村可以看到美丽的田园风光,可以亲自感受传统的巴渝民间生活习俗,其展品天下独绝,堪称是重庆市郊区最具旅游价值的景观,还有观音古庙值得前去游览。在碧津公园可以看到曲桥风荷、柳榭桂香、茶园垂钓、东方情韵浮雕、鹤鸣清泉、碧塔耸翠、碧湖泛舟等景点,非常适合带孩子一起前来游玩哦!

游玩攻略

小伙伴们到碧津公园游玩,一年四季都是非常合适的,小伙伴们四季都可以前来赏花游玩,春季有满园的桃花和杜鹃,夏季有荷花,秋天有菊花,而冬季则有腊梅可以观赏。夏季的时候,碧津公园是很适合前来避暑,可以在曲桥风荷池边的凉亭内避暑、饮茶,非常值得小伙伴们前去游玩哦!在碧津公园中还有儿童游乐区,可以游船观赏景色。推荐小伙伴们可以登上碧津塔,在这里可以眺望远处渝北的风光。碧津公园很适合小伙伴们休闲游玩,在林中有许多可以品茶和麻将扑克席位的地方,还有喂养金鱼和鱼塘钓鱼的地方,可以买包饲料喂喂金鱼,非常适合与家人朋友一起前来享受一下休闲生活。在巴渝民俗民文化村,小伙伴们可以去看一看手工作坊,感受一下传统的巴渝民间生活习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