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崖洞景区简介来了!非常值得游览一番

2022-06-24 09:12:40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黄崖洞文化旅游区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并且这里景色壮丽,奇峰幽峡、日出云海、松涛飞瀑,还是红色旅游景区,这里的风光秀美,环境清幽,空气清新,是休闲观光旅游的胜地,非常值得游览一番。

景点介绍

黄崖洞文化旅游区是位于山西省长治市黎城县黄崖洞镇上赤峪村,同时这里还拥有太行壮美风光、黄崖地质奇观、红色军工文化,更是一处研学团建、观光度假、避暑康养、户外拓展为主要功能的文化旅游区,这里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好地方,不仅能缅怀先烈更深的体会到那时的人的伟大和艰苦,让我们更敬重他们,而景区内的黄崖洞革命纪念地则是历史上有两次黄崖洞保卫战,谱写了一曲抗日的英雄战歌,这里是一处名副其实的红色旅游胜地,教育意义重大,现在黄崖洞是国家森林公园和重要的红色旅游基地,是一个自然与革命传统相结合的风景名胜,红色旅游景区,地貌奇特而壮观,可以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媲美。

游玩攻略

景区主要还是以感受红色历史文化为主,而景区内还有不少历史景点,都非常值得欣赏,黄崖洞景区的自然风光挺优美的,青山绿水,文化底蕴很是深厚,因为处于一定的安全高度中,黄崖洞显得很是隐蔽,不愧是当时的一个安全藏身之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