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山景区景点众多 紫来洞是观景的绝佳地点!

2022-06-21 09:26:02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玉皇山景区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元宝街,景色优美,环境清幽,山上古木参天,茂密葱茏,山上还有许多的名胜古迹,旅游资源丰富,景点众多。来到玉皇山最不能错过的就是紫来洞,这里是观景的绝佳地点。

玉皇山景区

玉皇山景区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元宝街,坐落在西湖的南面,山的海拔并不高,只有200多米,适合爬山休闲。玉皇山的景色优美,环境清幽,山上古木参天,茂密葱茏,曲径通幽,山上还有名胜古迹,旅游资源丰富,景点众多。玉皇山上的空气清新,可以称得上是大自然的天然氧吧,是周末出游的好去处。

游玩攻略

景区有几个出入口,正门是玉皇山路,北面靠近中国丝绸博物馆。这两个公共入口靠近南部的八卦田遗址公园。玉皇山路入口处有一条弯弯曲曲的路,顺着公路驾车可以抵达山顶的福星观,欣赏沿途的风景,能获得很好的体验。从主入口进入景区,先抵达老玉皇宫,从前面的石阶上山,穿过盘上公路,顺着指示牌的方向走,很快就能到达一个岔路口。往左是慈云岭造像和南观音洞,右边是紫来洞。

慈云岭造像是五代时期的遗物,这里保留着许多的造像遗迹,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紫来洞是玉皇山最值得游玩的景点,是个真正的“洞天福地”,终日阴凉,尤其是在夏天,洞里的凉风阵阵往外透,清凉解暑,因此洞外聚集了许多纳凉的人。这里也是观景的绝佳地点,可俯瞰山下八卦田视野,八块田地泾渭分明,四周清水环绕。洞外有个颇为幽静的茶室,在此饮一杯清茶,欣赏美景,悠然自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