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简介来了!一年四季的风景各不相同

2022-06-20 18:32:13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青山绿水,空气清新,风景秀丽,一年四季的风景各不相同,满山的树木随着气温变幻出不同的颜色,是江门最美的景点,非常值得一游的旅游景点。

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圭峰山,是江门的后花园和天然氧吧,是一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结合的景区,登高望远、环湖骑行、拜佛祈福的好去处。

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游玩主要景点有玉台寺、碧霞楼、镇山宝塔、新会劳动大学、永镇山门牌坊、喷泉广场、玉湖景区、乳泉苑、龙潭古迹、滑草场、葵乡博览园等。

玉湖景区内有内有桃花岛、观鲤池、玉湖广场、火鲤场、玉湖小宛、玉湖度假村、植物园、游客中心、旅游商品广场等,是新会市最主要的休闲娱乐场所、度假圣地,玉湖的美不胜收,玉湖夜色是江门最为璀璨的夜景之一,这里还有玉湖荡舟、古装照相、喂金鱼、喂火鲤等娱乐活动,深受大家喜爱。

玉台寺是广东四大寺庙之一,每天的香火也十分旺盛,在半山腰处,游客可以乘坐缆车上山,前去祈福。

游玩攻略

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一年四季都比较适合游玩的地方,建议游玩三个小时,游玩路线推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