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动物园景点介绍:是中国的七大动物园之一!

2022-06-20 18:30:19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杭州动物园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虎跑路,是中国的七大动物园之一,景色优美,环境清幽,设立的有许多的场馆,展出了150多种动物,园内的林木茂密,在观赏动物的同时还能欣赏风景,是个休闲、放松的好地方。

景点介绍

杭州动物园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虎跑路,是中国的七大动物园之一,占地面积约为20公顷,是一座集野生动物保护、科研、科普、教育和游览于一体的山林式动物园。园内的景色优美,环境清幽,林木茂密,空气清新,野味十足。杭州动物园周边的交通便利,出行方式多种多样,可直接到达景点,建议早点出发,避开堵车高峰,能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

杭州动物园内的场馆众多,设立的有大象馆、大熊猫馆、长颈鹿馆、两栖爬虫馆、杂技馆等20余个场馆。动物园的布局构造巧妙,展出了约有150多种动物,其中有金丝猴、黑叶猴、老虎、熊猫、孔雀等。杂技馆比较热闹,每天都会有10多场的训象、驯虎、驯狮等精彩表演。吸引了许多的游客前来参观。

进入动物园之后,有两条路可供游客选择,建议选择游人较少的路线,更有利于观赏动物和拍照。动物园的面积虽然不大,但是环境却非常的优美,树木葱葱郁郁,既能欣赏动物,也能观赏风景。除了观赏动物之外,园内还有娱乐设施,有一个小火车乐园和旋转章鱼,适合小朋友玩,但是需要另外收费。动物园服务设施较为完备,设立的有商店,还有快餐,饿了可以在这里吃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