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什么季节最好?黄山旅游要注意什么?

2022-06-07 14:56:19    来源:太原热线    

黄山旅游什么季节最好?

黄山旅游四季皆宜。春(3-5月)观百花竞开,松枝吐翠,山鸟飞歌;夏(6-8月)观松、云雾及避暑休闲;秋(9-11月)观青松、苍石、红枫、黄菊等自然景色;冬(12-2月)观冰雪之花及雾松。

黄山旅游要注意什么?

1、轻装上山,少带行李,以免消耗过多体力,影响攀登。

2、黄山的气候变化很大,有时阴雨连绵,变化无常。爬山的时候带上雨衣。下雨刮风,不宜带伞。

3、雷雨时不要登峰,尤其是天与莲两座山峰,不要用手炼,也不要到树下避雨,以防雷击。

4、山上晚上和凌晨温度低,可以带毛衣上山;不带也没关系。一般酒店房间都有免费的衣服。

5、宜穿登山鞋、布鞋、运动鞋,皮鞋、塑底鞋易滑倒。为了安全起见,你可以在爬山时买一根竹竿或手杖。

6、山路陡峭,宜慢慢走,不宜太快。为了安全起见,一定要“走路不看风景,看风景不走路”。边走边看很危险。

7、在山里旅游,要结伴同行,互相照顾。不要一个人爬山爬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