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工山景区游玩攻略来了!是一处感受自然风光的胜地

2022-06-07 09:23:59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六工山景区有着山青水秀的景色,并且这里景色怡人,空气清新,环境清幽,更是一处感受自然风光的胜地,在山上的青砖绿瓦的古刹佛殿,景色幽静秀美,可以说非常值得游玩一番了。

景点介绍

六工山风景区是位于泰安市东平县斑鸠店镇侯河村218号,整个景区主要是由12个山峰组成,主峰海拔189米,而最值得一去的景点还是水浒山寨水寨,这里还是新版水浒拍摄基地,整个大寨是气势雄伟,蔚为壮观,在水寨中有古战船10艘,瞭望台2个,水上平台3600平方米,是水军作战基地,一切的景观都显得十分古朴,这里还是世界上最大的宋代山寨水寨,山寨有第一关,第二关第三关,瓮城,点将等,气势恢宏,水寨包括三千平方米的码头,嘹望台和万亩湿地,可以说六工山,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自然景色峻峭秀丽。

游玩攻略

整个风景区主要还是以感受自然风光为主,当然这里还有许多历史悠久的建筑,明代建筑的大殿外,玉皇庙、经楼、戏楼、山门等尚存完好,游客来到这里还可以登上玉皇庙的阁顶,南眺东平湖,北望黄河,感受这两岸青山夹峙河水的自然景观,这处六工山的周围是山青水秀,望无垠,蔚为壮观,关于游览的线路推荐水寨-一关-瓮城、点将台-二关-三关-忠义堂-聚义厅,游客来到这里建于自驾,当然也可以乘坐公交车从东平县城至斑鸠店城乡公交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