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江西的“小庐山”和南昌的后花园

2022-06-07 09:18:51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梅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并且这里还是南昌非常值得一去的避暑胜地,整个风景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景色怡人,同样这里也是中国古典音律和道教净明宗的发源地,是休闲度假观光的胜地。

景点介绍

梅岭是位于南昌市湾里区梅岭镇境内的,风景区主要包括的景点有被称为全国第十三大避暑胜地之一的洗药湖避暑度假区,还有气势壮观的脚鱼潭瀑布区、庄严肃穆的烈土墓等,而这处梅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可以说是南昌的避暑山园,山上是有村庄与小镇的,上山的公路也修得很好,景区内个别景点收门票外,爬山什么是免费的,还是被誉为江西的“小庐山”和南昌的后花园,梅岭这里山好水好,美丽的风景,最出名的是漂流,这里漂流温度适宜,是天然的大氧吧,并且景区内有十多处景点,是南昌市民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游玩攻略

整个风景区主要还是以欣赏自然风光为主的,而到了夏天的时候,还是感受漂流的好地方,说到游玩,这里的梅岭狮子峰则是反映了梅岭这座大型推覆构造山体,波澜壮阔的成山过程,而 洗药湖位于梅岭主峰罗汉岭上,占地十余亩,这里四季长青、气候宜人,而夏天这里则是避暑胜地,当然这个夏天最热门的游玩地点梅岭漂流更是让游客在青山绿水中自由翱翔,因地势的变化,溪流时而温柔平静、时而湍急,故有平漂和急漂之别。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