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圣泉山旅游风景区:与绿水作伴 放飞无限梦想!

2022-06-06 09:16:04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北京圣泉山旅游风景区是一个天然的佛教圣地,在景区内,有一个非常出名的寺庙圣泉寺。景区不仅是天然的圣地,同时也是怀柔区的一处文化场所,每年都会有很多信仰者来这里,在众多的人文遗迹中,还有很多无法破解的谜团。

圣泉山旅游风景区

圣泉山位于北京的东北部,燕山山脉脚下,这里距离怀柔城区只有6公里,东临千年古刹红螺寺,西接万里长城慕田峪。是一个地理位置非常好,人文景观和佛教历史文化集于一体。在圣泉山,有一个核心的景观,那就是圣泉山观音寺,也被称之为圣泉寺。这个寺庙周围有很多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很多信仰佛教的朋友来这里,是一个香火非常旺盛的寺庙。

游玩攻略

在圣泉山,大家可以凭借门票观景,拜佛,而且还可以在景区品尝免费的农家饭,不得不说,这里的农家饭也是非常出名的,各种农家菜,还能自选主食。除了信佛之人,喜欢登山的朋友也可以来这里,不仅可以爬山,还能在爬山的过程中采摘也才,漫步村外,欣赏无限田园风光。这里完全就是一片神奇的绿色净土,同样也是大自然馈赠的“天然氧吧”。来吧,请您背上行囊,前往神奇的圣泉山,与青山为伍,与绿水作伴,纵情山水,放飞无限梦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