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去哪里玩?厦门龙舟池游玩攻略来了

2022-06-02 14:25:57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说到这个厦门龙舟池,那就会想到赛龙舟,毕竟这个地方可是专业龙舟比赛的地方。每年端午的时候,这里都会举办非常精彩的龙舟比赛,今年也不例外。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赶紧去体验一下现场的龙舟比赛吧!

厦门龙舟池

龙舟池位于厦门集美区鳌园路,整个龙舟池总面积达到了24万平方米,宽300米,长800米。这里是陈嘉庚先生在建筑围成的,而且这里的龙舟赛也是陈嘉庚先生积极倡导的,还亲自监督制造了10搜龙舟,从此以后每年的端午节,这里都会举办龙舟比赛,为了缅怀陈嘉庚先生。目前这里的龙舟比赛已经成为国际赛事。除了龙舟比赛之外,还有一个地方,那就是鳌园。龙舟池周围亭台具有深受东南亚文化影响的具有强烈的闽南域特色的建筑风格,是龙舟池的重要组成部分。

游玩攻略

厦门龙舟池

每年的端午节,这里可以说是最热闹的,毕竟端午节赛龙舟,这里可是赛龙舟的专业场地。这个事情对于厦门人来说,是除了端午节之外的另外一大盛事。除了赛龙舟这个看点之外,还有就是在龙舟池旁边的小众打卡地,那就是鳌园,以及紧靠龙舟池的两座建筑。不得不说,这里真的是最美的中学,这无不与南薰楼所显示的地标作用有直接的关系。所以非常期待大家前来游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