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盘山风景区景区简介来了!最热的时候平均气温才22.3度

2022-06-02 09:25:36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石家庄棋盘山风景区是国家4A景区,景区主要是以生态森林景观为主,距离石家庄市区77公里,棋盘山景区最高峰是卧驼峰,海拔有1342.3米。棋盘山的风景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气候很好,最热的时候平均气温才22.3度,属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夏避暑之地。

棋盘山风景区

棋盘山风景区位于河北省赞皇县西部的段里沟,属太行山中段东麓。整个景区的风景还是非常不错的,主要的格调分别是古道,奇峰,杏雨,松涛等等。棋盘山景区除了风景非常好之外,还有很多野生动物,甚至后来还发现了太行猕猴这种珍贵的野生动物。棋盘山7-9月的时候景色是最美的,金秋,枫叶黄栌把整个盘山妆点的万紫千红;朔冬,除了雪景外,雾淞成了这里的一大胜景,银山雪岭,玉树琼枝使棋盘山更为妖娆。

游玩攻略

棋盘山每年的三月是杏花节,这里的杏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都是杏花,不得不说,这些杏花的开放,已是“红杏枝头春意闹”把春天发挥到了极至。杏花沟因为上下海拔高度差别很大,所以还出现了“一沟二令”之现象,也就是上半部分的杏花都还没完全开放,下半部分的杏花都已经要凋零了。来这里的游客真的是可以欣赏遍山的美景,因为这里的气候宜人,所以非常建议大家在夏天的时候来,不仅可以欣赏美丽的风景,而且还能消夏避暑,实为一箭双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