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张家界大峡谷景区2022年免门票

2022-06-01 09:11:38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对于这处张家界大峡谷,可以说是一处张家界的地貌博物馆了,这里包含着丰富的地貌景观,且这些景观各具特色,让大家大开眼界,除了地貌景观之外,这里还有着美丽的自然景色,属于一处比较综合的旅游景点!

最新消息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2022年免门票到年底。

景区介绍

张家界大峡谷内,山峰林立,水流潺潺,别有洞天,丰富的地质景观汇聚于此,简直可以说是一处地貌博物馆了!

而且这里还可以去看见一处北温带的喀斯特地形的全部景色,让大家可以更加充分的了解地貌景观!

景区内,植被丰茂,且空气清晰,景色美丽,流水瀑布,泉水叮咚,环境旖旎,很是不错的一处景区!

另外,大家也不要忘记了这里还有着一处世界上最高且跨度最长的玻璃桥了,置身这里,在四百多米的高空上,让大家可以将周边的景色一览无遗!

景点介绍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

这处玻璃桥,是大家来张家界大峡谷旅游必去的一个地方,但是是需要大家的胆量的,因为这里是目前世界上最高,且跨度最大的玻璃桥了,修建于峡谷的两座峰顶之上,很是险峻!

这里相对的高度有着四百多米,长度为三百七十多米,桥的全身都是玻璃制作而成,大家低头就可以看见四百米多深的景观了!峡谷幽深,景色壮美,只是需要大家有些胆量啊!

且桥的中心这里还有着一处蹦极,也是最高的蹦极了,大家敢的话,就去体验一下吧,反正小编是不敢的,毕竟真的是太高了啊!

天梯栈道

这处天梯栈道,一共包含着一千六百八十米高,坡度也比较大的,且这里的木板却有些窄的,这条栈道一直向下延伸着,就像一处望不到尽头的天梯一般。游客就这样走在上面,宛如置身仙境!

在这条栈道的两侧,这里还有着很多其他的景点,比如说千年古藤,还有着“妇唱夫随”、“合家福”、石壁裂缝、“张家界牌大自然空调”、“石头上面长森林”等奇观,十分的丰富。

张家界大峡谷,这里景色多险峻和奇特,大家置身其中,可以去领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可以去看看这里的奇观,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相信大家也会对此震撼的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