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云台山景区将于2022年6月1日起恢复开放

2022-05-31 08:08:20    来源:大河报    

今天(5月30日),记者从河南省云台山景区获悉,根据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云台山景区(含云台山音乐露营地)将于2022年6月1日起对河南全省恢复开放。

根据云台山景区发布的公告,对全省开放后,该景区暂时接待河南省内游客,焦作地区以外(河南省内无本土疫情地市)的游客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行程码、绿色健康码,同时扫描出示场所码后入园。

对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旅居史、经停史的游客,以及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为红码、黄码的游客,包括体温异常的游客,云台山景区暂不接待。

根据相关要求,对全省开放后,云台山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

云台山景区公告还说,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相关要求,游客需网上实名制预约景区门票、露营地门票(预约平台包括云台山景区官方微信、美团、携程等),刷身份证入园。

“盛夏已至,飞瀑流泉、清凉避暑、戏水狂欢、山野露营,云台山邀您共享25℃的夏天!我们将以完善严密的防控措施、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欢迎游客朋友们的到来。”云台山景区在公告中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