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山在什么地方?老君山景区门票多少钱?老君山适合几月份去?

2022-06-02 16:09:26    来源:太原热线    

1.

国内共有五座老君山,分别在河南省、河北省、重庆市、云南省、甘肃省。

2.

最著名的是河南老君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它原名为景室山,在十三朝古都洛阳的栾川县县城东南三千米处,八百里伏牛山脉的主峰,海拔2217米。

老君山景区门票多少钱?

门票价格:

1、门票100元,门票包含寨沟、追梦谷、主景区(老君庙)三大部分组成

2、一级索道(中灵索道或者云景索道):往返130元,单程上行70元,下行65元,个人推荐建议购买一级索道往返,轻松不累,其中中灵或者云景属于平行索道,山脚下到半山腰的代步工具,两者索道通用,个人推荐购买云景索道(淡季或者人少的时候中灵索道下午会关闭),自驾游可以把车直接开车放到云景索道停车场

3、二级索道(峰林索道)往返80元,单程上行45元,下行40元,二级索道个人建议不建议购买,二级索道路段攀爬难度不高,不建议购买,不要花这个冤枉钱

4、停车费:2天只收10元

老君山适合几月份去?在每年的5月到6月和10月到11月份是游玩老君山的最佳时间,每年的5月份和6月份是杜鹃花的花期,这时候来老君山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是一场非常美丽的风景,在秋季的10月份左右,老君山的风景也非常的好,可以看到秋高气爽,漫山松树的风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