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山景区简介来了!有着“青城天下幽”的美誉 是成都十景之一

2022-06-07 09:17:48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青城山风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历史悠久,青城山上四季常青,有着“青城天下幽”的美誉,是成都十景之一,青城山风景区自古以来就是游览胜地,许多人文墨客都曾来此游玩过,非常值得前去游玩。

景点介绍

青城山风景区众多的道教建筑和美丽的自然风光,是中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被称之为是“第五洞天”,在青城山风景区中有机会可以看到日出、云海、圣灯三大自然奇观,青城山风景区有着许多好玩的旅游景点,主要分为青城山前山景区和后山景区,青城山前山景区以上清宫为主要核心景点,上清宫是青城山中位置最高道观,在前山景区可以看到许多珍贵文物古迹,在青城后山景区可以观赏到各种自然景观,有三龙水晶溶洞、五龙沟、白云万佛洞等。

游玩攻略

小伙伴们到青城山风景区旅游,一般春季、夏季和秋季都是非常适合的,夏季的时候,青城山风景区可是一处很好的避暑景区,青城山风景区游玩主要分为青城前山和青城后山,一般全山游玩大概需要两天的时候,如果小伙伴们游玩的时间不少很充裕的话,就比较推荐大家可以先到青城前山景区游玩,青城前山景区的景色很美,还有众多的文物古迹可以游览,景区中的上清宫是观赏各种自然景观的最佳地点,而青城后山景区以观赏自然风光为主了,可以看到绮丽的景色。小伙伴们到青城山风景区爬山游玩的话,建议大家可以早一点进入景区,这样爬山的时间也会比较充足一些,如果小伙伴们不想爬山,还可以选择坐索道游玩,因为青城山风景区的景点比较多,所以小伙伴们还可以在山脚下住宿一晚,慢慢游玩青城山风景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