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古城要永久关闭了是真的吗?楼兰古城旅游相关信息

2022-04-06 16:03:36    来源:旅泊网    

说到世界上最贵的景区,这个楼兰古城想必大家也都听说过吧,话说门票要好几千呢,有钱的人很多,但是真正去玩的却没有几个,所以这个地方还是非常神秘的,但是话说楼兰古城最近传出要永久关闭了,那么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真的呢?下面一起来分析看看。

1、楼兰古城真要永久关闭吗

目前只是在旅游圈里面传有这个说法,但是真正意义上的官方说法没有,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无从定论。

2、楼兰古城永久关闭相关消息

旅游圈有消息称2022年3月之后楼兰古城永久关闭,只对科考这样的开放,其它不管是个人还是团队都无法进入了,所以以前想去没去成的就成了永久遗憾了。

3、楼兰古城旅游相关信息

其实楼兰古城遗址不是那种科考队伍,你去看也看不出所以然,只是比较神秘而已,在楼兰古城附近的景区还是有很多好玩的啊,什么罗布泊、沙漠、敦煌、其它遗址也有,所以相关的景色不仅仅只有这个地方了。

最后提醒:网上声称能带你去楼兰古城的,几乎都是骗子,很多人去玩了,都不是真正的遗址的地方,所以大家一定要找正规渠道。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