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半价游宜昌”消费惠民活动启动!A级景区等你来

2022-04-06 08:12:48    来源:楚天都市报    

近日,宜昌宣布启动“畅享三峡 乐游宜昌”——“湖北人半价游宜昌”消费惠民活动,从4月1日到4月30日,全市A级景区对湖北省内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据了解,目前共有44家宜昌的A级景区参加“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所有正常营业的4A以上景区全部实行该优惠。特别说明的是,优惠范围不包括景区内二次消费、景区内交通等费用。

与此同时,宜昌年度统筹安排资金300万元,对2022年“引客入宜”的旅行社及时进行资金奖励;开展“宜荆荆恩串门游”活动,策划推出巴土风情主题游、忠义三国文化游、荆风楚韵体验游、巴楚故国房车露营自驾游等精品旅游线路产品。

宜昌持续推介11条乡村游精品线路,发布全市赏花地图,推出草地音乐节、露营音乐节、风筝音乐节等新产品,组织策划“跟着省运游宜昌”“我在屈乡过端午”等系列活动。宜昌首批评选认定市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29家,其中A级景区10家,星级饭店10家,旅行社9家。深化“千人百店”品牌推介,宜昌还推出好吃、好看、好玩、好听、好拍、好运动等网红打卡点品牌系列。

宜昌要求A级景区严格落实预约、限流、错峰和实名购票制度,科学设置、及时调整接待游客上限,加强聚集场所分流疏导,落实应急处置措施,发现发热症状游客或涉疫人员,及时报告、临时隔离、配合处置。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